一寞千城

all丐纯食党,文力为0,灵魂画手。

“都说出家人慈悲为怀,你这普渡天下的慈悲,如何不能分我零星?”
“兀得妖物,怎也敢妄论慈悲!”

“我待你千般好,你为何还要离开!”
“我倒要问问你,既待我千般好,我心口这把剑又是谁刺上来的?”

“李将军战死沙场,最后一句..便是想再见你一面。”
“见过了,就此埋了罢。”

“我心悦你。”
“抱歉,我..没有心。”

“人这一辈子就活几十年,与你们可没得比,你就行行好,将这微不足道的几十年分予我罢。”
“唉..你这又是何必?”

“小相公,你看我,美不美?”
“你再撑一会..再撑一会..多陪陪我罢..”

“能为你做些事情,我总是欢喜的。”
“下辈子,别再遇见我了。”

“对不住,我食言了,我来找你了。”

“我只是..想把你的东西,还给你。”

“老槐,值得么?”
“我不悔。”

“大道一统。”
“天乾归位。”

意识流时间线🙋可以猜猜谁是什么门派了
正文第一个出来的是秀爷

评论(3)

热度(32)